c语言我真的会谢

论涛哥笔下男主的金手指

傻得要死,想看正经文章的小朋友请小心了。


林错:暗夜第一杀手带我出道


吴勉:呵,我出道徐福给我种子和长生不老药


沈辣:。。。。。。


林错:我聪明伶俐,八面玲珑


吴勉:我机智强硬,口不饶人


沈辣:。。。。。。


林错:我的异能穿梭时空。


吴勉:我的能力人神皆杀。


沈辣:。。。。。。


林错:我不仅有第一杀手帮扶,还有孙胖子助威。


吴勉:我不仅有徐福指路,还有归不归相帮。


沈辣:诶。。。。。。【胖子你不地道啊】


林错:。。。。。。


吴勉:呵,输了吧。


林错:我这是不想打击你的自尊,我可是涛哥笔下唯一一个最后和自己对象在一起的人。


吴勉:。。。。。。幼稚!


沈辣:。。。。。。【我的童子身(T▽T)】


林错:我老婆聪明可爱,体贴善良!


吴勉:沈辣文能承包资料室,武能暴揍牛鬼蛇神。


沈辣:【不是比老婆吗?管我啥事】


林错:呵,这是你逼我的,我和我老婆拜过堂!


吴勉:。。。。。。我和沈辣拉过手


沈辣:【虽然不是很懂,但好像吴主任要输了诶】


林错:一个没亲过伴侣的男人算什么男人。


吴勉:【我砍了你这个sjdbbehwkn】


沈辣:。。。。。。吴主任,您ooc了


比拼之后


沈辣:吴主任,我是不是根本没有金手指啊(T_T)


吴勉:呵,菜园子你的金手指就是我啊。占了便宜,还卖乖!





说实话上面只是凑个数,底下才是我想到的正剧。

大概这是个引路人的比拼

林错:门罗喝的了威士忌,当得了暗夜第一


沈辣:吴主任关得住神仙,生的了孩子


林错:门罗能操控时间


沈辣:吴主任看得见冥人志


林错:门罗能杀人


沈辣:吴主任能弑神


林错:【毫不犹豫】门罗能吃屎!


沈辣:【丝毫未察觉不对】吴主任,吴主任也能!


吴勉:【突然出现】我不能!!









说沈辣没有金手指,又或者说沈辣的金手指大概就是像一个真正的人吧。我大概就是从后传那里沈辣回家欠着屁股看自己亲妈和姑姑上菜那里萌上他的。因为沈辣让我感觉他是真实存在的一个人,是有喜怒哀乐的人,所以才这么喜欢他的吧。所以如果比谁是涛哥的亲儿子,那么初心不变,直至最后都干净无瑕的辣子不排第一都不行吧。


评论(4)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