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我真的会谢

论称呼这件小事

        多年前,吴勉去看邵一一,本着了解后代日常生活的高尚理想,拉着受宠若惊的邵一一看了一晚上的肥皂剧。


        听着电视机里自称包鱼塘的男主对着女主亲爱的,小宝贝,小心肝地叫,吴勉幽幽地回头,看向莫名其妙的邵一一。


        自言自语:“原来该这样吗”


        第二天,沈辣顶着吴勉那劈头盖脸的菜园子一脸茫然。


        吴勉总觉得叫沈辣‘辣子’没法体现自己在沈辣身边的特殊地位,那个苏到爆的单字昵称法在沈辣身上也没法说。


       总不能对着沈辣一直说‘辣’吧,照这个呆子的思路,肯定第一反应就是去给他端水吧。


        于是‘菜园子’这个既体现沈辣个人朴素特质又体现二人亲密关系(菜,当今的种子未来的草莓,咳,吴主任美好的理想啊)的称呼闪亮登场。


【我并不是很敢吐槽吴主任的取名能力】


        而多年后的沈辣也被称呼这个事情深深地困扰着。


        他在民调局被吴勉欺负地太狠,每回被吴勉叫到,挺胸抬头靠脚大声打报告:“吴主任好”。


        简直不敢想象两人小别胜新婚时吴勉一声菜园子后会发生什么。【说实话,菜园子也挺出戏】


        终于有一天吴勉忍无可忍。


        吴勉:你自己说说该怎么叫我?


        沈辣:嘿嘿,吴主任


        吴勉:。。。。。。那你最常叫我什么


        沈辣:吴主任。


        吴勉:还有呢?


        沈辣:。。。。。。您真的要听?


        吴勉:嗯(突然一种不好的预感)


        沈辣:(随时准备跑路)老,老吴


        吴勉:(不行,这不就把自己老牛吃嫩草的罪名坐实了吗)还有呢?


        沈辣:(完,吴主任肯定知道自己在背后说他坏话了,坦白从宽)吴,吴白毛。


        吴勉: ( ^-^ ) 行啊你,翅膀硬了是吧。


        那天晚上后,沈辣再也不敢叫吴勉吴白毛了。


         吴勉:叫我勉


         沈辣:好哒,吴主任




说实话,菜园子对吴白毛真的很ok


评论(3)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