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我真的会谢

星星

    ·小甜饼

    ·慌乱之中的产物

    吴勉走过了这个国家的千百年。冰冷历史洪流下无数百姓的悲欢离合喜怒哀乐已经看到麻木。

    他看过这个国家雄狮般的威严漂洋过海渲染西方大地,看过血流成河浸红了神州苍茫;他也曾看到帝王们高昂着头颅接过使者手中的贡品,明黄的衣摆摇曳千万里;也曾看到人们送出千万白银,陈裘旧貂旁华盖倾颓一地。

    他以为自己会一路孤单的走下去,黑幕中却划过一颗粲然的流星,闯进他的眼际,点亮的是他自以为一生都看不到的美景,让他如痴如狂却转瞬即逝。

    沈辣活在汽水空调汉堡包的时代,世界上最伟大的发明们环绕着他,在这个时代绿色早就不代表生机,天山的童姥也几乎人人皆知,无人敌和独孤求败早就成为孩子们的呓语。

    他也多少年离家看着头顶的繁星,多少懂了小时候背过的那些酸溜溜的思乡诗为何总是忙碌月亮与星星,不过在他梦里常出现的那个白色的身影才与家乡是一般的距离。让他牵魂动魄却无力能及。

    不过现在不一样了,他们转过头看向彼此,从此我与你共享这些二十一世纪伟大的发明,从此我与你路过这个国家的一切繁华美景。

——我愿做你心里最璀璨的星星却触手可及,要是相隔万里我也要穿过世界拥抱你。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