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我真的会谢

论一个正在热恋期的哥们儿主动约你回家

        一一今天和同学去聚会了,剩了孙胖子一个人在民调局燃烧青春。一直都是民调局恩爱top榜首位的局长今天格外沉默。

        不过孙局实在是有一个好兄弟,休假的沈辣主动和孙胖子说他今天和吴主任去外面办事,回来正好接孙胖子。

        孙德胜终于熬到了下班,神清气爽地去找自己兄弟。一个电话打过去,很快就接通了。

        沈辣:大圣,你下班了吗?我们等你好久了。

        孙胖子:不是我说,辣子别着急,我已经出来了。

        沈辣:好啊好啊,你去公交站这,我看着你过来。

        孙胖子:不是我说,你真是我好兄弟,不过我真不是小朋友不用看着我的balabalabalabala。。。。。。

        沈辣:好了,一会儿你过来就看到我了。

        孙胖子下了地下通道,颠儿颠儿地上了台阶,看着空无一人的车站。孙德胜沉默了。就听到对面一阵喊声,就看见对面辅路自行车道上两辆骚包的山地车上歪切着两个白头发。

        其中一个看他看过来使劲儿地挥手:大圣,快 !赶不上了!回头,看见了吗!就那辆520快上去,要不然还得等!

        孙大圣迷迷糊糊地上了公交后最后看见的是那另一个白头发脸上嘲讽的笑容。

        孙德胜:。。。。。。吴白毛!你就真不怕我抽烟喝酒打。。打老丈人吗!

有道是:

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

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这个格式大概看上去清楚点吧

莫名啰嗦,超爱说话的我

真实事件改编,我当时是真不是道该说什么了。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