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我真的会谢

实验

      

        沈辣自认不是那么天真的人。至少妖僧元昌那次他已经默认了杨枭的离开。那凭什么,他会认为吴勉活该救他。


         种子的发芽难道只是因为以为胖子会死,还是那个要永生仰望的人淡漠的决定放弃他。

        他是终日仰着头,谄笑着。他是成天傻乎乎地活,无能着。但至少他能仰着头看着那个人,至少那个人有那么一点点在意他,即使只是在意他身体里的那一枚种子。

        原来到最后自己只是一个试验品。沈辣不聪明,也不傻。道理他都懂,只是不愿意去想。

        但是不是实验进展慢一些,那个人就会慢一点离开。沈辣终于还是天真了一次,他以为自己再傻一点,再笨一点就可以离吴勉近一点。他错了,吴勉是会失望的,沈辣无法想象仰起头来再也看不到吴勉的样子。

        1


       沈辣低着头跟在吴勉后面,一一和胖子结婚了,自己的种子发芽了,他想问吴勉“你是不是该走了?”但酒精只给了他行走的勇气,嘴却抿得死紧。于是他眼睁睁看着吴勉离开,他明白,以后,自己再抬头吴勉不一定会在了。

        

        就像现在,他仰起头看到的只有模糊漆黑的夜空。

        2


        沈辣已经很久没有见过吴勉,胖子刚刚打电话给他,吴勉出现在一个叫林错的孩子身旁,救了他。不知怎的,沈辣有些不舒服。怀着那一点不可告人的幻想连夜赶到了胖子身边。


        胖子一边套着沈辣给他带来的超大号裤子,一边用一种难以揣摩的笑容对着沈辣说“不是我说辣子,要不然你去跟着林错去溜溜。”


        沈辣跟了林错一晚上,吴勉也没有再出现,他再憋屈也不能把气撒在阿错身上,只能拎着那个可怜的小杀手来回抽嘴巴子,脸皮真厚啊,沈辣幽怨地感叹,也不知道是在说谁。


        吴勉似乎不在这,就算在,也不打算见他,沈辣不打算让自己的脸皮也有那种异能。


        实验结束了,吴勉终究是走了,沈辣仰起头,世界各地的夜晚大概没有什么不同。

        3


        吴勉似乎不再乎试验品最终如何归宿,实验做完无论成功与否,沈辣都没太大用处了。


        沈辣抱着邵舞坐在胖子家里看着电视,小女孩最近正着迷于某狼羊动画,对着电视手舞足蹈很是兴奋。沈辣撑着脑袋盘着腿坐在地毯上,头一点一点地睡意正浓,终于支持不住上下眼皮成功汇合。再睁眼,就看到明晃晃一头白发,伸手摸了摸脑袋下的枕头,又软又暖,好舒服,翻个身,正准备再睡。等等,白头发,吴主任?沈辣叹口气,老毛病又犯了,这回更严重已经无中生有了。


     “享受够了就起来吧”吴勉看着沈辣一惊一乍地样子,再也忍不住出口嘲讽。天知道,他为了能安安心心和这个菜园子在一起,解决了多少麻烦事,奔波了这么几年总算能休息了,这傻子现在的表现让他怀疑自己是不是眼瞎了才看上这么一个人。


        沈辣张着嘴坐起来,看着眼前的人,突然傻乎乎地笑起来,原来还是梦,那再过分的事,都没关系了吧。


        想着,沈辣一把抱住吴勉,在彻底僵住的人脸上狠狠地拧了一把,不愧是吴主任,连皮肤都那么好,真是太厉害了,他早就想拧一下试试手感了。


        沈辣:嘿嘿,居然是真皮


        吴勉:不,是假的


        那天晚上吴勉让沈辣明白了他假一赔十的真诚售后服务。





邵舞:帅哥哥,你带辣子叔去哪啊。

吴勉:洞房。

邵舞:爸爸妈妈,帅哥哥带辣子叔去洞房了!

胖子:what!?


心情不好,本来是虐恋小段子,写到一半,不行!怎么能虐我大勉辣。硬生生掰回来的,又想到有小伙伴想让我写长点,就不自量力多唠叨了几句。极度生硬,求轻喷。也没想写这么长,可谓我写的最长的一篇文了,累死了。


评论(10)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