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我真的会谢

论一般攻受标准这件小事下

吴主任人设完全崩塌 大概是个出世老妖精攻为自家小奶狗受融入现代社会的日常吧

反正写的好失败,小学生文笔(T_T)


身高差


        终于把手头的事收拾停当,沈辣带着满身尘烟推开门,就看见一个肩膀子横在自己面前。


        沈辣仰起头看着自己的爱人大脑当机了几分钟,然后他就看到自家吴主任又往前走了一步脸颊抽搐了一下扯出一个毛骨悚然的笑容


      “你可真是一个磨人的小妖精”


        沈辣毛骨悚然汗毛倒竖,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一把拽住拉进了屋里。


        第二天,沈辣终于忍无可忍“吴主任!你这是反季了吗?逆生长?”脑袋壳挨着天花板的吴勉眯着眼睛低下了他那高贵的头颅“嗯?你说什么?我-没-听-清!”


       沈辣“我错了,您本来就这么高”


坐姿


        黄然又被胖子骗来请客,沈辣欣欣然拽着自家吴主任来蹭吃蹭喝。

        高大的吴勉沉默着钻过了包间的大门坐在了椅子上,沈辣一脸无措地坐在他身边。众人看着平时清高又嘲讽的吴勉劈开腿,双手搭在把手上扭过头看向沈辣“想要什么就点,我的卡任-你-刷”


        同样蹭吃蹭喝来的二杨猛地抄起家伙“沈辣过来!”“他是假的!”


肤色


        说实话,是个人,就对美有着不可抵抗的向往。

        沈辣之所以被他家吴勉吃的死死的,吴主任的美颜大概是很重要的原因。


        一头白发的男人在阳光下习惯性地带有一丝上位者的气息,微微扬起的头颅,轻眯着的双眼,冷白的皮肤,仿若天宫仙人,一瞬便要乘风而去。


        可谁知道一早上醒来自己家仙人般的爱人,黑成了个煤球。人家本来就黑的同志大多五官深刻,自己有着自己的美俊男美女不可胜数。

  

        可黄皮肤一下子黑的彻底,那就是什么都看不清了。沈辣看着那飘在空中的白头发,咬着牙


      “吴主任,你到底怎-么-了?”


        吴勉的白头发晃了一下 五官已经黑的彻底没了轮廓,可沈辣还是从其中看出了一点委屈“不好看就算了。”


        一下子高大的黑煤球缩了下来,白发男子坐在沙发上背对着他“融入你们现代的生活... ...”电视被打开,频道里女主持人的声音兴奋的有些尖厉,但沈辣还是听见了那一声叹息“好难啊”


        头顶被人亲了一下,吴勉仰起头看着自家小爱人眼睛中映着自己的模样

“你就是我的生活”




真的崩塌,大家就当是个非常非常娱乐的娱乐文看一下,我拉低了吴主任的智商(T_T)


后面是考后崩溃的呐喊,异常啰嗦



考试崩塌,我可怜的物理〒▽〒

我不想排个排名都在最下面,真的,还被多扣了分,窒息了(ㄒoㄒ) 我好多科都被扣错了,这回老师判卷的时间太紧了,心疼老师,更心疼我的分(๑ १д१)。而且重点是!还加不回来。

累感不爱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