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我真的会谢

论一般攻受标准这件小事 上

      

很短很短的脑洞

        事情发生在那个普普通通的凌晨,独守空房的吴主任打开了手机,从偏老年机的触屏上划拉出了微信,正打算给自己远在外地出任务的伴侣发个美好的早安问候。

        正瞧见邵一一昨天零点在公司群里发的链接。怀着一颗充满父爱的心,吴勉打开了这个让自己后代熬夜的孽物。

        于是在浏览了论身高分攻受 论坐姿分攻受 论皮肤分攻受等千万种攻受标准后,老父亲吴勉看着这个不可能撤回了的链接,冷笑,谬论。

       不过,吴勉想了一下大大咧咧,被太阳晒出小麦色皮肤,一头板寸的沈辣,手上原本要发的早安被默默删掉。

        事已既此,还是要先下手为强啊。

        睡眼惺忪的沈辣看着吴主任那显示今早六点发出的微信,一脸愕然吴主任这是。。。。。。睡过头了?

        等等!

     “菜园子,连这种小事都解决得这么慢,你是想睡大街上吗”???!!

        我又哪招到您老人家了!

        今天的沈辣依旧生活在吴勉的淫威下。







要睡觉了,突然的脑洞,会有后续,但我要期中考了,大概时间要随缘,但这个坑一定会有节尾的,相信我,我超喜欢这个梗,把我自己笑坏了。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