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我真的会谢

论年上年下这件小事



        在吴勉看来,沈辣很喜欢亲自己。高兴了喜欢地亲,理亏了讨好地亲,动不动就亲两下,黏糊地他都会不好意思。


        作为一名合格的千年老妖,吴勉五百岁以后心里的在一起,都是躺在床上相拥而眠。什么黄色限制级的废料从来没有在伟大的吴勉脑海里存在。


        然鹅喜欢上沈辣后,这菜园子的主动重新唤醒了正沉浸在夕阳红里的吴主任。


        在他家菜园子的积极鼓动下,吴勉决定自己也要主动一次体现自己那浓浓的爱意。


       于是乎,在两人第一次不知东方之既白,沈辣捂着腰从床上起来之后,吴勉才知道沈辣居然一直以为自己在谈一场年下的热血恋爱。


        果然,以后不能给他这样的错觉了啊(*^ω^*)


        在沈辣眼里吴主任就是一个冰山美人,美人在怀的感觉,真是让人辗转反侧【激动】


        毕竟平日里的强势并不代表在某种特殊有氧运动上的强势嘛。只不过表白已经被吴主任抢了先,自己再不主动就说不过去了。


       因此 ,满脑子年下废料的沈辣积极向上在胖子那里成功学会了宠妻365式,并一一实践在他家吴主任身上,而那一招‘有事没事都亲亲’大法,更是被沈辣使得出神入化,看着美人面无表情,耳根通红的样子,沈辣的成就感那是蹭蹭的往上涨。


        于是这个被一时小小的成就冲昏头脑的男人主动提出练习那种特殊的有氧运动。


        夜色撩人,月影朦胧。沈辣至今还忘不了自己被美人按在身下,一动不能动时惊恐的表情。


        呵,男人都是大猪蹄子(正扶着腰下床的沈辣愤愤地想着)


        谈恋爱有风险,年上年下需谨慎




突然想写老吴佛系和辣子热血直男受的故事。


评论(8)

热度(49)